close

4月28這天我和老師說出了我要休學,老師也沒有反對 告訴我要想清楚 不要因為情緒而做決定,我知道老師話中有話,

但我真的好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結束在高醫的研究生活 我不喜歡高醫 那裏的環境 每個空氣 都讓我覺得厭惡,那裏的老師 同學 學弟妹 學長姐 人都很好,

也很有可能是憂鬱症引發的一串的負面思考,

即使家人支持我 老師也尊重我,明明應該是灑脫的結束,但我卻很不開心 難過地走向停車場,

回家後 心思很亂 覺得告一個段落 要好好的往公職的方向前進,實驗室同學打電話來 告訴我老師有找她談話,老師要確認我有沒有因為其他原因而想要休學,或許老師是要請同學告訴我要好好的冷靜想想,在電話中我大哭 我說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把我的感覺全部講出來,我知道我在逃避 心理醫生也告訴我 如果我突然做一個這麼極端的決定(休學) 在以後的工作還是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還是會逃避 一直循環 變成行為模式,希望別人支持我 但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不要這麼做,

 

命運有時候是這樣 在人生中某個轉折點 要靠自己去發現 接觸到的 感覺到的 來點醒自己,

 

隔天我和老師又約談一次 我告訴老師 我知道我在逃避 我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說出我的心理狀況,並且向老師請假一段時間,

老師也和我分享他的經驗,說我想要請多久就請多久,我很謝謝老師,溝通後才發現其實有很多問題是可以有討論的空間。

 

冷靜思考後 答案就會出來

我希望可以開心 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