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昨日還是高中時期 早上趕校車 沿路的風景都是屬於回憶 每天早上的樂隊練習 農業概論就像是本聖經的捧著 實習課的辛苦 8年級生一定要的即時通 無名,明明是高中屁孩 卻硬要打出很難理解的心情網誌,雖然曾經笨拙 但我很欣賞勇往直前 不畏懼以前的我,很慶幸我擁有這樣的我

4年前的我一定不知道

上大學可以解放成另一個我

在大二媽媽到天堂旅行

交到了許多好朋友

還考上研究所,並且想要休學了

很多事 明明拼命思考 但是卻說不說個所以然,話也講不清楚

也不知道其實憂鬱已住進我的心裡

畢業後 覺得很寂寞 很茫然 很自責 ,原來我一直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一昧的逃 沒錯,我害怕地想要一直逃

所以我決定看醫生,從最基本的認識自己開始

然而意識到 自己真正想法和決定

我決定要研究所休學,剩1個多月 碩一就結束了 但我還是堅持下禮拜過後 決定和老師面談

 

大哭很多次了,痛苦掙扎焦慮 也經歷夠了 我要真正確實的堅強 不要勉強

我喜歡妳,那個原本的我 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