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孟芹約在85見面 聊聊天

其實等了30分 有點小不開心 每次和她見面都是這樣 而她自己也知道

即使知道有正當的理由

多次累積 還是會覺得過不去

 

有點越來越不知道朋友的定義?

可能是前陣子的事 有些尷尬

相信每個人在淺意識裡 都會認為 對別人付出 相對他人給相對的回報

這是一個我努力很久想要克服的問題

 

她遇到困難 我無條件的幫她

擔心她明天上班要早起 所以會想說騎去他家找她 騎了近40分的車程

是心甘情願的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能夠見到面 談談心 值得

後來 她也說下次要來找我  說實話很期待她下次開口說要來找我

很多次 即使她休假 也.... 只是跟我line 卻跟她的朋友出去

不過 她休假 她的時間 自己安排 ,我何必要去控制她呢..? 

反省了很久 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這些有的沒的

 

只是 每次見面 好像都是聽她 在抱怨,聽的人難免覺得難受,當我要講我的近況 她卻因為疲憊 而沒有專心

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夠在工作 家庭 感情 順利~

 

只是想打文章發洩 當然有很多的點 只是沒有詳細打

溝通啊

理念啊

誤會啊

也知道會有這情況 人總是在變 不論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