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賴床 10點半到實驗室 不急不徐的culture~

拜託 細胞 你一定要吃得好睡得好 頭腦壯壯 這樣我星期三才可以抽你的RNA

抗體竟然下禮拜才會到 剛好meeting在下禮拜 就要爆肝感data的意思嗎...

今天一直沒心在實驗室 一直期待快點結束

 

 

 

 

 

 

 

 

 

 

因為 今天是~~

非常期待非常期待的

人生第一場 看售票交響樂團表演

雖然喜歡朋友在一起聊聊天,但朋友也不見得會隨時在你身邊

所以開始安排了屬於自己和自己可以對話的空間和時間

目前嘗試一個人看電影(2次了 ,well~ 一開始會怕怕的但其實感覺挺好的

 

非常地享受今天的表演 應該是說我享受今天的感覺

自己騎車到文化中心 很興奮地走到至德堂

文化中心的大廳 滿是人 有人在練舞 看完表演的時候也有阿嬤群在跳舞

 

一個人行動真的很緊張,高好可以訓練自己開口向人求助

我急忙的找到自己的位子(表演7:30開始 我20分才到~~

東西放著 我向服務人員詢問 有簡介可以拿嗎

她說在大廳外面( 看.. 我緊張到都沒看到簡章放置位子 進來的時候只是覺得滿滿的人 還有人塞表演的傳單給我 就以為這是簡介

因為已經進場 出去的時候給我蓋個章好做辨認

 

我興奮的尋找簡介~~

拿到囉~ 認真看了一下 同時也聽到舞台後面傳來微弱的樂器練習聲

高中樂隊的回憶漸漸湧上呢

 

 

表演時不能拍照 錄影 錄音

所以表演前我就拍了這張 還拍歪了..

看到這個畫面 覺得很沉穩 放鬆,覺得會帶領我到我想像的那個世界

場內的燈光閃3次  最後一次燈暗下來 舞台上的燈光慢慢見亮到最亮

小提琴演奏者們接著後面其他的演奏者依序進場 到位子上

小號*2 長號*3 八里東*1 法國號*2 豎笛*2 雙簧管*2 定音鼓 大鼓 三角鐵 鋼琴 豎琴 爵士鼓(流行樂表演的部分出現)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低音提琴

大家掌聲熱烈的歡迎他們

其中一個小提琴演奏者(應該是團長或是首席之類的)帶領大家中音A熱嘴

我不得不說 聽到中音A 眼眶馬上泛淚(高中時 表演前 練習前 這是必定的~~~ 好還念 那感覺呀

指揮(是女生呦,第一次見到女指揮呢,在youto看到都是男指揮

指揮一出場 大家掌聲歡迎後 表演就開始了

真的很精彩

"路斯蘭與魯蜜拉序曲" 極快華麗的旋律 讓我很快沉浸在裡面 看到舞台上的演奏者的投入神情 深深的被感動

接著"莫爾島河" 高中表演多瑙河之波圓舞曲的時候 讓我覺得有關於海 河 水的樂曲 都是波濤洶湧間雜著細細長流 

所以莫爾島河 給我的感覺也是如此 但又和多瑙河大不相同,莫爾島是種壯麗家園 平凡快樂 捍衛的感覺所呈現的故事

再來是我關切的(有小提琴的solo~!!)第三首 胡倍改編比才卡門(雖然對交響樂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相關的資訊還是不了解 所以往後一定要多看表演 認識這些音樂家!!

小提琴獨奏者 李欣純老師,超高技巧呈現這段表演! 目前是小提初學者 但李欣純老師的表演 應該第三把位吧!! 好強 音域高 不尖銳 那圓滑的音感...很令人佩服

我的目光就停在老師身上 紅色禮服 很有氣質~

加上交響樂團的合奏,簡直棒!!(我腦中一直浮現 我出國學音樂進修的畫面.... 希望有意天可以實現夢想~~~

 

 

 

中場休息15分 我馬上衝廁所(膀胱無力??

再來是"豎笛協奏曲",豎笛solo 葉明和教授,葉明和教授的豎笛是輕快 快樂 調皮,但又不失圓滑 是開心的態度! 也可能是因為這首是莫札特作曲的關係~~

後面惠妮休斯頓及麥可傑克森流行組曲 害我很想站起來跟著音樂扭動XD

安口曲 solo 李欣純老師 葉明和教授 大黃蜂!!!!!!!! 我第一次現場 聽到大黃蜂 而且還小提琴家豎笛 solo 提琴群左手同時快速拉弓 我目不轉睛 難掩內心的激動

真的很厲害,感動快哭了

大黃蜂這段 短短的~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改編加solo!!!

第二首安扣曲 就不知道是什麼歌了~( 真的要加強 古典知識!!)

有人上台獻花 掌聲謝幕 表演就結束了

整場下來除了右後方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兒子 講話有點吵之外 表演很讚~

 

 

 

 

好想找可以一起分享音樂的朋友~~~~~~~~~~~ I need somebody !!!!!!!!!!!

 

 

 

 

 

離開後 好多人~~

天空也不下雨了,好險給好臉色~~ 一定是幸運今天 在表演前後沒有下雨 

 

 

微涼的風 下過雨的地板 空氣變得清新

蠻喜歡這地方的

 

 

 

 

 

 

 

 

 

一回家買東西給弟弟們吃 吃完後馬上把今天的心情打上來 就怕忘記感覺

話說現在我的耳邊還有表演的鼓聲 聲音的餘音呢

 

 

 

 

開始下雨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